close


鮪魚季又來到,JUNO今天在寒軒看到了各式各樣的鮪魚美食,真是令人食指大動,不多吃一些真是對不起自己。

6 樓庭園複合式自助餐廳:義大利式的庭園風貌,讓您在透天窗櫺灑下的陽光下,享用自助式中外美食佳餚。

6 樓庭園複合式餐廳,其義大利式庭園風貌及高挑寬敞的玻璃天幕, 讓您在異國的悠閒情調中愉悅地享用自助式餐點。主廚每日到東港採買海鮮食材,提供您最上等的海鮮美味,菜色豐富包羅中、西、日複合式自助餐點、生猛海鮮現選及現烹調、日本料理區則推出多種壽司、懷石小品、時魚鹽燒以及沙西米生鮮魚種,另有燒烤、鐵板燒、砂鍋熱食、中式小饌料理、精緻糕點、沙拉吧、冰品及現榨新鮮蔬果汁‧‧‧等美食佳餚,更不定期的推出 各式主題料理及活動饗宴消費者,在庭園複合式餐廳與親友餐聚同歡,絕對是您最愉快的用 餐經驗。

營業項目:中、西、日複合式自助餐
營業時間:早 餐:06:00~10:00--NT$380+10%
     午 餐:11:30~14:00--NT$580+10%
     晚 餐:17:30~21:00--NT$680+10%

資料上這麼寫著,看起來很動人吧!

這一餐吃得真飽,照例要說說好玩的事情。
在洗手間看見幾位婦人熱烈地討論她們因為吃得很飽而撐起的肚子,還一直摸著大大的肚子,哈哈,真的很好玩。

雖然是非假日,但是人多的不像話,整個餐廳都被佔滿,要夾食物都得擠擠擠,尤其是那些小妹妹,一點都不曉得禮讓,只見她們在食物面前討論了起來,害得姐姐我只好繞道而行,讓讓小妹妹才行。據說有三個大團體,哇!真的很多人。

還見到似乎頗有貴氣的婦人,對個男服務生超親切,似乎很熟的樣子,難道她們經常光顧?一定是有錢的貴夫人。怎麼在我眼裡卻像一群貴夫人想對這個男服務生怎麼樣,大概是我聽到了「兒子」二字,說不定她們想要收俊俏服務生弟弟為乾兒子,還是來個姐弟戀 ,呵呵,姐姐似乎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