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拼命地看「浪漫滿屋」,事實上是一看就不能停止了,哎呀呀!

李英宰和韓智恩這兩個角色實在太妙了,兩個人在一起簡直是絕配,雖然總是吵個不停,但就是很好笑,只能說這兩個人的相處模式還真是特別。此外,看起戲來特別舒服,因為男的俊女的美啊!

I Think I


命運


「浪漫滿屋」男女主角住的那棟房屋看起來很不錯,既寬敞又有庭園,住在這樣的房子也不錯。

 這樣子的樓梯很有設計感

  我想要的寬敞房間   

                                    
                  仍是很寬的客廳                                                                           窗外有美好的景色

難道我要住郊外了嗎?   都市根本沒有寬敞的土地讓我蓋房屋啊!

前陣子也看了「天外飛仙」,描述天上仙女與凡人的愛情故事,是一齣充滿想像力又曲折的戲劇。

看影片真開心,太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