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的進行方式如下:家人或朋友偷偷安排讓屋主離家數天─像是去釣魚、打高爾夫球、或洗溫泉。然後有一位設計師與兩位工人將利用這段時間創造出他夢想的室內或室外空間。屋主離家的活動也會被拍攝,成為節目中的問答項目。獎品可以增進或減少完成後的設計,要看在家中的伴侶是否能正確猜出離家伴侶的答案。每一集節目都有高潮迭起的驚喜結尾,待在家裡的另一半將揭露這次重建工程,大聲說:「你看看在你離家時發生了什麼事!」(摘自此網頁)

今兒個JUNO要推薦的節目是旅遊生活頻道的「屋主不在家」(While you were out),每回看見工作團隊將原本單調的空間改造成另一種不同風格時,深深佩服設計師與團隊的巧思與創意。

改造的空間有時候令人滿意到想要擁有,不過我也沒有這麼多空間可以改造,要是房子大到可以區分很多空間的話,JUNO肯定會將房屋變成一個充滿多國風情的空間,讓每一個空間擁有不同的風格,哈哈,這樣好像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