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JUNO家偶爾可以看見蝙蝠,當然是晚上囉!

前幾天JUNO看見一隻不太會飛的小蝙蝠在樓梯間休息(把樓梯當學習飛行的休息站了),卻置之不理,後來JUNO爸把牠處理掉了,反正最後沒看見就是了。

昨晚又一隻笨拙飛行的小蝙蝠出現在JUNO房門,起先也是不理,把牠撥到牆角就去看電視了。後來好奇跑回來時發現蝙蝠不見了,正合我意,消失最好。如果你認為事情總是這麼簡單就結束的話,肯定很少看連續劇,哈哈。

電視看完後,再次遇見了那隻可能很喜歡JUNO房門的蝙蝠。

「好吧,看我的!」

趕緊去拿了掃把和畚箕,將蝙蝠輕清掃起,移到戶外。

深怕小蝙蝠會突然奮力一飛,只得用掃把輕輕「放」在牠身上(請注意,不是「壓」。)下樓梯時還得小心翼翼,此時JUNO走路的速度可說是比平常慢了50倍,這時候就很慶幸小蝙蝠沒有聽過<勇氣>這首歌,不然「愛真的需要勇氣」就會變成「想飛真的需要勇氣」,還好牠沒有這種勇氣,還好還好。(我沒有搞笑,我真的沒有在搞笑。)

現在是蝙蝠學飛的季節嗎?可是沒必要在我家練習呀,難道牠們不知道夜晚的天空很寬闊嗎?

到底從哪裡跑出來的蝙蝠,我們永遠找不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