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電視劇「微笑Pasta」中的三首歌曲,JUNO比較喜歡「黃昏曉」,這首歌看似簡單,其實不好唱,音好高喔!

王心凌-黃昏曉


(口白)
有人說 天剛要黑的時候 在天邊出現的第一顆星星 它叫做黃昏曉

風吹呀吹 吹呀吹 吹在黃昏的空中
我飄呀飄 飄呀飄 飄不進你的心中
問一問風怎麼說 也不能解釋所有的痛
倒不如問一問我 要怎麼去過

風吹呀吹 吹呀吹 吹在微涼的夢中
我追呀追 追呀追 卻停在原地不動
風為什麼還不走 陪著我安靜等你劃過
我不再問為什麼 因為我懂了

擁抱的溫度 只有你清楚 通往幸福的旅途
黃昏才領悟 該往哪裡停駐 我用一輩子去追逐

風吹呀吹 吹呀吹 風吹呀吹 吹呀吹

風吹呀吹 吹呀吹 風吹呀吹 吹呀吹 風吹呀吹 吹呀吹


王心凌-彩虹的微笑


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深呼吸 甩開悲傷 生氣想爆炸就大聲唱
愛很easy 很easy yeah~a 心情很easy 很easy wo~oh
夢很easy 很easy yeah~a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wo oh oh~
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Rap) 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彩虹是微笑的臉 難過就開抬起頭大聲唱
愛很easy 很easy yeah~a 心情很easy 很easy wo~oh
夢很easy 很easy yeah~a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wo oh oh~
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愛很easy 很easy yeah~a 心情很easy 很easy wo~oh
夢很easy 很easy yeah~a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wo oh oh~
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彩虹是微笑的臉 悲傷bye-bye 快樂不需要理由


張棟樑-北極星的眼淚


像斷了線 消失人海裡面
我的眼終於失去 你的臉
再等一會 奢望流星會出現
願 如果真的實現
愛能不能永遠
明天 或許來不及變
但曾經走過的昨天 越來越遠
北極星的眼淚 說不出的想念
原來我們活在 兩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你哭紅的雙眼
被淋濕的諾言 淹沒在心裡面
我頭看著 愛不見

再等一會 奢望流星會出現
願 如果真的實現
愛能不能永遠
明天 或許來不及變
但曾經走過的昨天 越來越遠
北極星的眼淚 說不出的想念
原來我們活在 兩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你哭紅的雙眼
被淋濕的諾言 淹沒在心裡面
我頭看著 愛不見

當對的人 等不到對的時間
就在放開雙手的瞬間 愛撕成兩邊
北極星的眼淚 說不出的想念
原來我們活在兩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你哭紅的雙眼
被淋濕的諾言 淹沒在心裡面
我頭看著 愛不見
整個宇宙都 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