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lbom, Mitch
出版社/ HYPERION BOOKS
出版日期/ 20060926
商品語言/ 英文
裝訂/ 精裝


媒體推薦
之前以《Tuesdays with Morrie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與《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暢銷作者最新作品!2006秋天全球同步上市!咖啡連鎖店Starbucks 星巴克首度決定販賣書籍,主打本書。

暢銷作家Mitch Albom米奇‧艾爾邦,讓讀者引頸期盼的小說終於在今年的秋天出版,他的最新小說作品《For One More Day》,以家庭中的生死離別為主軸,故事以一對母子為主角,他們的關係不僅維持了今世,更在一個來世的時空中相會。主角因為父母親的離異,必須在父親的要求下做出要跟父親或是母親的決擇,他選擇了父親,不過父親在他青春期卻拋棄了他,他回到母親身邊,卻在一次與父親的見面之時,母親卻死亡了。十年來,他心中帶著愧疚,過著破碎且失敗的生活,正當他想要尋死之際,卻發現母親好端端的活著,母親與他分享當時的難言之隱,主角在母親的諄諄教誨下,重拾對於人生的熱情與方向。這多出來的一天,卻改變了他的一生。

【95年10月好讀推薦】《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的作者是暢銷書排行榜的常客,本書是他的小說新作。主角失去了對他照顧備至的母親,也失去了差不多所有的東西──工作、儲蓄、家庭。絕望之餘,主角企圖自殺,卻碰上母親顯靈,帶著他回頭看當年母親撫養稚子的艱辛歷程。生命已鑄成的現狀或許無法改變,但在小說的世界,透過回顧過往,讓人在面對黯淡的未來時,多了一份溫度與勇氣。

《For One More Day》被美國Starbucks選為「Starbucks Book Break Program」的第一本書,希望透過讀書會的參與計畫,傳遞愛與溫馨的企業目標。



快點出翻譯本吧! 感覺滿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