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竭盡我們逛街血拼的本能,去了師大夜市、植物園、臺灣故事館、公館商圈,在KMALL還差點看到林俊傑。

正準備吃沙拉的HANNAH


當然還有大美和JUNO


話說這三個人一起到了師大夜市吃東西、尋找衣服,以及各式各樣的小東西。

這就是石鍋拌飯,但是有些飯變的焦焦的,咬的牙齒很痠。


後來我們到了植物園,植物園真的是一個非常推薦的地方,地方很大,植物很多,可以逛很久。保證會讓你有值回票價的感覺,但是其實它是免費的,很不錯吧。


在植物園裡,可以三個人想了一些搞怪的動作,或者是很做作的照片。遇知詳情,請往下看。

首先,這兩個人在門口就開始發作,不過精神狀態還很正常,還沒出現異常誇大的動作。


後來,下面這兩個人不知道在想什麼,難以解釋的一張照片。


兩個人玩膩後,決定手牽手進入植物園裡逛逛。


此時,發現一位花仙子正在花群中打坐,誰都不敢打擾她,很怕一碰到她會瞬間化為一縷煙消失。



於是,JUNO和HANNAH只好離開,近續往下走。沒想到竟然看見一群可愛的松鼠,雖然餵食動物是不對的行為,但其實遊客還是忍不住給牠東西吃。


後來花仙子決定加入我們的遊園計畫,便與HANNAH合照表示誠意。這裡就是有很多松鼠的地方。


之後到了一座橋上,有人突發奇想,想要來拍張相親照。
相親照1


相親照2(其實這個女人很做作)


美小姐說她也要來一張。


既然兩個人都拍了,那剩下那一個人當然也要來一張。


在芭蕉區看見了鮮豔的花,美小姐直說要與美麗的花一起留念,於是有了這張人比花嬌的照片的出現。


HANNAH說要聞一聞有沒有香味,JUNO很怕她的鼻子跟花黏在一起。


不甘示弱的JUNO也來亂,結果美小姐說這張很俏皮,不如把這張照片拿來當相親照好了,反正看不到正面。


聖誕節快到了,當我們看見一片很美麗的聖誕紅與銀葉菊,自然要來拍一下啦!

各位觀眾,有沒有很漂亮呀? 紅白撘配,最美不過了。


遠一點看就是這樣子。


這種花當背景真不賴,照片拍出來都很好看。


三個人終於可以合影囉!


有觸電嗎? 哈哈!


這種角度拍,腳會變長。先來看美小姐的示範。


這張角度拉得還不夠,所以腳不夠長,呵呵。


HANNAH也來一張吧!


好不容易恢復正常的美又開始突發奇想,這扇窗被封住了,看不見裡面。


<刺葉王蘭>JUNO和HANNAH被刺到,痛~




特別的樹




我說,你們沒被果實砸到就算不錯了。




遇到一位小妹妹,感覺好像小紅帽唷,不過鼻子有點塌,美忍不住要和她一起照相。


植物園結束後我們到了台灣故事館,不過要門票250元,我們只好在外面拍了照片就走了。




更多照片請看三人行臺北瘋

逛街的照片就沒有拍了,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士林夜市真的不是熱鬧兩個字可以形容,簡直是人山人海,人多到不行,
有種被人推著走的感覺。大美說有種跨年的感覺,因為人潮很多。逛完後真的超累,腰酸背痛到不行。不過士林夜市有很多東西可以看就是了,沒去過的人可以去體驗一下人擠人的感覺。

好久沒有出去玩了,下一次出遊就是期末的時候囉。笨君、小華,等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