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走了大美和方阿桑,下午JUNO弟來找我,他和女朋友中午去爬象山,說到爬山,冬天爬山好像不錯耶,下次來去走走好了。而且在那邊還可以和101合照,景色不錯,山也不會很難爬。文藝瘋的行程加個爬山怎麼樣?呵呵。

晚上我們去吃了薑母鴨,已經好久沒有吃薑母鴨了呢,冷冷的天氣吃熱熱的食物真舒服,大大一鍋薑母鴨就這樣被我們三個人吃完了,總共花了680元。本來想說今晚要喝麥片的,沒想到JUNO弟會來。其實本來他星期五要來找我的,剛好大美和方阿桑到台北,他說改天再來找我,沒想到這個改天就是今天,還真是快呀!JUNO弟說他們昨天也去士林夜市,真是太巧了,原本他星期五也是要邀JUNO去師大夜市的,真是一連串的巧合呀!

吃飽後去買了一台暖器,他們覺得要有一台暖器比較好,所以就買囉!

幸福的這三天,快樂的週末,雖然接下來痛苦的日子令人不敢想像,但是有了這麼開心的這些天,JUNO一定可以更勇敢地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