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緊湊了? 因為很大一部分的時間都睡掉了,哈哈。

今天終於去買了一雙拖鞋,不然地板很冰實在讓JUNO受不了,其實我更想去逛家樂福,去物色一下有沒有衣服褲子可以買。不過這幾天要擠出很多報告,還有時間留給我SHOPPING嗎? 慘了,婚禮那天到底要穿什麼? 家裡的衣服好像都太薄了。

我要時間去買衣服啦~

今天是冬至,各位朋友有沒有吃湯圓呀? 話說湯圓這個東西真奇妙,昨天所上外訂了甜湯圓,一碗湯圓就把JUNO打敗了,連晚餐都吃不下,糯米真的很容易飽耶!  吃湯圓長一歲,你有沒有長一歲呢?  我有沒有長一歲好像都沒差了,哈哈。

早上竟然睡到十點半才起床,真該打屁屁,只怪我那床棉被太溫暖了,午餐就去吃了很久沒吃的丼飯,店裡面也放了棵聖誕樹,店家果然都喜歡應景。吃到滑溜溜的蛋汁真是令人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