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一段時間,主要是跑到大陸玩了,來看看JUNO去哪裡玩了吧!

到了雲南的幾個地方,如昆明、麗江、大理、中甸,本來yashend要和我一起去看雲南姑娘的,可惜她娘不讓去,說是天氣太冷了。我說yashend啊,這團有高雄縣10個校長,其他還有主任和老師,你應該一起來以便和這些校長打好關係。而且和我跟旅遊團的品質一定比其他團還要好,帶我們的領隊可是某旅行社的一個大ㄎㄚ,所以吃的一定都比別團還要好。這次去玩剛好碰到一團同樣來自台灣中北部的團隊,雖然他們的團費比我們便宜,但很多活動都需要自費,而且比我們少看兩場很精采的秀。聽說看報紙找旅行社的品質都不會特別好,因為他們只是將客人當成「一般」的客人而已,所以跟旅行社認識的人一起,團隊接受到的服務品質絕對有差。yashend,你現在有沒有很後悔啊? 哈哈,天氣真的沒有冷到受不了喔,你一定要和鴨媽媽說。這樣大家會不會以後都要和JUNO去旅行了呢? 呵呵,沒問題啦! 其實JUNO偷偷想過,以後咱們一群姊妹一起去旅遊吧,這就當作我們賺錢後的回饋如何,不過等到我會賺錢可能還要再等個幾年喔。

這趟旅行的天氣比料想中的好,據說去的上一個星期還下了場大雪,溫度降到零下20度,還好我們去的時候並沒有那麼的寒冷。


【石林風景區】
由喀斯特地貌組成,位於雲南省石林彝族自治縣境內,石林保護區面積達350平方公里,是目前世界上品種較全、最為古老的喀斯特地質遺跡。




有沒有很美呀?



【甘海子】
唯一天然草甸牧場,位於玉龍雪山之下。



(圖:丹頂鶴)

在上玉龍雪山之前,在山下看了一場戶外表演的秀。表演人多超多,七八百人是跑不掉的。雪山是天然的布幕,很不錯吧。


【玉龍雪山】
位於麗江的西北部,距離縣城約15公里,它是北半球距離赤道最近的雪山,整座雪山由十三峰組成,由北向南呈縱向排列,延綿近50公里,東西寬約13公里。玉龍雪山不僅氣勢磅礡,而且秀麗挺拔,造型玲瓏,皎潔如晶瑩的玉石,燦爛如十三把利劍,在碧藍天幕的映襯下,像一條銀色的玉龍般飛舞,故名玉龍山。




【木王府】
明洪武十六年朱元璋給土司起了漢姓木,成為第一任世襲的麗江軍民總管府的總管。木王治理有方,納西族社會穩定、經濟繁榮,出現鼎盛時期,並仿北京紫禁城的宮殿構局修建了軍民總管府,幾經大劫被破壞,近代重新建起了建築氣勢恢宏,殿堂壯麗新的木王府,恢復了這一組建築群的歷史原貌。

(圖:執行家法的棍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