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一日遊,到了日月潭、暨南大學,與埔里圖書館。七點出發,晚上十點多回到家,真是累人。

暨南大學圖書館因為地震的原因,得到的經費補助,得以改建。圖書資訊大樓結合了圖書館、電算中心、多媒體學習中心,整棟建築物感覺很新,裡面的設備更是嚇人。

在這間上課的教室,可以投影兩個銀幕,一個銀幕可用來放powerpoint,另一個怎可用來切換電腦畫面,桌上還有電子琴方變編輯作曲,一整個令JUNO非常羨慕。




另外還有小型的攝影棚,天啊!


攝影棚的空間中,還有錄音室。


所有設備一應俱全。


只要提出申請,有免費的電子琴教學,還分初階與高階課程,好想要學啊!


這是小的視聽教室,簡直就是KTV的小包廂嘛!


而這是一個可以投影的超大銀幕


某一閱讀區的桌椅,都是木頭所製,旁邊的字詞是「四時讀書樂」的一部份。


玄關挑高,有紅布條旗幟。


由於暨南大學在日月潭旁邊而已,所以當然要到大陸同胞都愛去的日月潭一瞧囉!
日月潭著名的就是涵碧樓了,但是我們沒有時間去。


埔里鎮立圖書館,也很不錯。這是圖書館外的照片,旁邊剛好有一家餐廳,看書累了就可以到這裡吃飯,很方便。


圖書館內一角


剛好看到這本書,很有趣的書名。JUNO很想給這本書名一個回應,誰能在馬桶上拉小提琴,你知道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誰嗎,是smartwin,哈哈~ 我沒有其他意思,只是純粹想到而已。


For more pictures, please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