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覺得喝果汁還不錯,不過早上看到一則新聞,有人把現榨果汁當飯吃,結果現兩年半肥了20公斤,實在很恐怖。

只是覺得喝果汁會比喝飲料健康而已,但還是得小心糖分。

晚上騎車吹風真的很舒服,現在這種天氣,缺少了電扇或冷氣感覺快活不下去了,怎麼覺得比在南部還熱呢? 看來台北盆地的地形果然對氣候有影響,熱空氣都無法對流呀! 吹風,心情會比較好。中午千萬別外出,不然準會滿身大汗,有事沒事就躲在室內吧。到研究室吹冷氣是個不錯的法子,但有時候那裡不適合讀書,尤其當有人在討論八卦的時候。

悶熱的天氣,常使得人感到煩躁,JUNO倒是不會啦,但遇到那樣的人真的很受不了,尤其愛亂發脾氣的人,更是靠近不得。不管如何,不會讓任何事情影響到我的快樂的。快樂要持續,讓愉悅的心情瀰漫在對流的空氣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