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byebye聊到生活費,JUNO說這學期交通費就花了9000元,byebye有點嚇到,這是鐵錚錚的事實呀! 

證據在此


這是JUNO下午到車站排了20分鐘的隊買到的,20分鐘應該不算久的了。這學期共回家了三次,所以你相信返鄉交通費就花了這麼多錢吧! 有多麼羨慕高鐵第500萬人次的老先生能夠拿到商務艙的十張票,真好~  我非常需要,不過經濟艙就可以了,JUNO一點都不貪心。

下午收到了宅急便,不得不說宅急便真的是個好東西,方便了我們的網購活動,喔不是啦,不過確實是這樣,透過宅急便,只要短短的時間就可以從拿到物品了。昨天才從美濃寄出,今天下午就收到了,超有效率的。

JUNO在美濃的桌上型電腦跑到台北來了


哈哈,我有兩台電腦呢!  當然是有原因才遠從家裡寄電腦來台北,不然您瞧這個電腦佔了書桌的大部分,其他拉拉雜雜的東西已經放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