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格考、論文、工讀,佔據了JUNO最近的生活。
JUNO自認不是聰明的人,記憶力也超差,對於考試實在極不拿手,只得用笨方法,花時間去讀、去背,雖然大家都覺得老師不會當人,但這種事誰也說不準。還好,昨兒個考了一整天,完完全全的一整天,大概寫了將近六小時吧,手不是很痠,但脖子已經完全臣服,痠痛到不行。考完試沒得休息,因為今天的MEETING等著JUNO,可是好多影片在呼喚我呢,啊~~ 。MEETING很快結束,只因為老闆有更急的事情要JUNO和嬋妹幫忙,可悲二人組。老闆想法很難搞懂,之前JUNO選擇的論文題目(英語推廣活動)因為範圍太大,所以現在縮小了一點,改以英語讀書會為主,但現在她又覺得讀書會太小,推廣活動比較好,JUNO只是覺得其實老闆的記憶也不太好。下次MEETING要交出第二章,怎麼可能啊!!!  要是寫了一大堆文獻,卻在下次MEETING時被說方向不對,不是會吐血嗎?

老闆要求高,稍微做錯事就會被唸,還好今天並沒有發生恐怖的情況,還好還好。只是早上MEETING完就接著工讀,和老闆相處將近八小時實在很不自在,也很不喜歡。工讀這麼久,一直看電腦的眼睛覺得好累,頭腦也無法思考。還好今天有嬋妹的陪伴,謝謝妳,嬋妹。只是開學後怎麼辦? 我們要獨自面對她一整天,不敢想像。

傍晚天氣真好,邪惡的艷陽變成輕鬆的暮色,很適合散步。不管了,JUNO要昭告天下放縱吧!! 這兩天我一定要將累積的電影、日劇、台劇看完,還要拼命聊天,或者找天去拜拜,有拜有保佑,畢竟下星期要出國了。呵呵,終於可以好好期待出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