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海是什麼?請參考紅海真的劈開來了這篇文章。
這次為了口述歷史的報告衝到士林,有點遠的士林。幸好遇到好心的挽面婆婆讓我訪問,沒想到她卻聽不懂國語,慘了,這讓不諳台語的JUNO大傷腦筋,咱們的對話一直難以持續。所幸隔壁的阿姨會說國語,原來是婆婆的媳婦,這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嗎? 總之,這真是太好了! 訪問重新開始。訪問人家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要持續半小時的訪談也不容易,根本沒這麼多問題可以問。  雖然訪談一度呈現安靜狀態,但總算好不容易完成了,姑且不論成果,只要有東西可以繳交就好了。 感謝bye願意當客人,感謝阿姨接受訪問,感謝天空作美沒有下雨。訪問過程不到一小時就結束了,之後就是逛街時間,Frankly speaking, it's shopping time.沒錯,咱們又去敗家了。

Juno和bye兩個人在士林夜市逛了又逛,買了一堆有的沒的。東西雖多,但真要買卻不知道該買哪一個,呵呵。士林夜市的走道確實不應該再有攤販,行人步行的空間少之又少,難怪總是人滿為患,塞到不行,假日警察應該更要取締才是,可惜今天沒有看到流動攤販躲警察的情形。

圖為今日接受訪談的兩位挽面婆媳,非常感謝協助。




挽面的時候可以順便修眉,好技術!

對了,今後要和bye一起健康,所以買了維他命C補充營養,就算肥了也要健康,哈哈哈,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