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的傳統--交換禮物,2007年就在今天進行。

歲末年終當然要吃吃喝喝,配合聖誕節每年都會舉辦這樣子的聚餐,研一、研二的同學交換禮物,老師也會提供禮物,每次我們最期待的就是加碼,加碼通常是加現金。

今年聚餐地點在木柵動物園旁的龐德羅莎,老實說餐點並不怎麼樣,但價錢卻有點小貴。不管怎樣,還是吃很飽。重頭戲當然是抽老師的禮物,我家老闆今年提供Dior的香水,未免也太好了。所長則提供大廠牌的皮夾與圖書禮券。蔡老師是沐浴禮盒,陳老師是等同於現金2000元的郵政禮券。最容易被拱加碼的薛老師今年大方提供三個紅包,最高額獎金現金2000元。助教也提供一個側背包呢。唉呀,Juno總是沒有這種好運,都沒抽中老師們的好禮,不過無所謂啦。

老師的禮物送完後,緊接著就是我們的交換禮物。Juno抽到的禮物是研一學弟準備的,很實用的造型衣架,是迪士尼造型唷! 果然還是實用的東西好,希望我送的禮物能夠讓抽到的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