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短暫的深坑老街之旅後,我們前往忠孝復興站商圈逛逛,這裡很熱鬧,有SOGO,有微風廣場,微風廣場式各很神奇的地方,B1的美食廣場竟然有50元的炒飯,6樓的台隆手創館賣了許多日本創意生活雜貨,各種東西應有盡有。這裡有家鮮芋仙,生意好到不行,工作人員有十幾位,地點太好了,客人源源不絕。

他們的豆花還滿好吃的,不會太甜。

芋頭豆花


綜合豆花,有小珍珠與芋圓。


這是位於微風廣場某一層樓的黑松世界,展示了有關黑松的相關產品,還有古早的商店景象。








剛好看到飛天麻辣,好像還滿有名的,所以這裡就成了Juno與byebye的晚餐落腳處。我們選擇麻辣與檸檬香茅兩種湯底。


第一次吃麻辣鍋,並不覺得麻辣鍋有特別好吃。發現旁邊好多客人都吃的滔滔不絕,似乎他們的胃是無底洞,實在太強了,好會吃。JUNO和byebye覺得我們已經不適合吃這種吃到飽的東西了,吃這麼撐哪有什麼好處。還是朝向精緻化發展好了,說不定去吃微風50元的炒飯也不錯,呵呵。

飛天麻辣並不如預期的好吃,也吃不出與平常的火鍋有何不同,喜愛等級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