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謝謝琪琪了,不僅載Juno到故宮,還帶我到久仰大名的幸也蛋包飯。
幸也蛋包飯專賣店是琪琪的親戚所經營的,地點可看這裡。外場服務的小弟是表弟,於是請表弟介紹他認為較有特色的餐點,所以Juno就點了他推薦的紅酒沙朗牛肉鐵板蛋包飯。可以單點,也可以加50元選擇套餐,套餐多了飲料、湯、沙拉。其實店內也有免費的飲料供應。



照片是琪琪照的,有點像空照圖,呵呵,這是鐵板牛肉蛋包飯。飯是蕃茄飯喔。


近一點看吧,牛肉很嫩,Juno最喜歡滑嫩的蛋了。


咖哩豬排蛋包飯,咖哩味道很香。


對女性來說,份量是足夠的,價錢不算貴,餐點選擇不算少,Juno個人還滿喜歡的。

其他還有起司雞排蛋包飯、日本野蕈蛋包飯等等(老人記憶力沒那麼好,記不起來還有哪些),還有烤過的布朗尼喔,聽說很美味。

晚上到士林夜市敗家,逛累了就吃碗豆花,看到有很特別的豆花抹茶,抹茶做成芋圓那樣,豆花還是豆花,並不是抹茶口味的豆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