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本來沒有想這麼多,後來想了一下,又覺得應該改變心意。
最近在統計畢業典禮出席人數,本人一開始想說家人沒有要來參加,就填了0人。因為自己覺得就算過了畢業典禮也還沒畢業,所以也不會想邀請誰來參加。後來發現其實要調查人數的原因是有安排座位,又發現其實大家是預留位置,好像不是確定有多少個人要來就寫多少,Juno想了一下,還是決定跟隨大家。

很多事情只怕萬一

為了怕萬一」的情形出現,只好很不好意思地跟負責人改了人數,為的只是一個心安,畢竟有座位總比沒座位好,如果有多的位置還可以給別人坐。

奇怪,Juno的思考路線怎麼不會長一點?想多一點、想遠一點啊? 真是夠了! 

好了,總之總算要到3個位置了,要到台北玩的人歡迎報名,因為我想那一天我的論文也應該是呈現停工的狀態。

ps.目前沒有保留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