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bbs五版有看到五月天阿信會到港都電台宣傳演唱會的消息。

這種消息通常看過就忘了,畢竟我們也不是專業追星族。早上被告知下午要到港都電台,嗯,就去吧。

電梯開門後,恍神恍神地步出電梯門,一群等待電梯的人們中,只看見一張陌生的臉。後來同事說她有看到阿信...

我為什麼沒看到?我為什麼沒看到?我為什麼沒看到?我為什麼沒看到?我為什麼沒看到?

才子帥哥就從這樣擦肩而過,超悔恨的,到現在都還搞不懂為什麼錯失如此令人興奮的時刻。難道是帥哥雷達天線沒有打開嗎?能不能再給Juno一次機會,就看在我最近常聽「後青春期的詩」的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