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老闆之後,會是怎麼樣的工作氣氛呢?

星期一得知要換大老板,消息來得真突然,他應該是去救火的,重返以前擔任的崗位,也是他的專長,應該很能發揮,期望能拯救失業危機。

大家在討論新的老闆是誰,反正過幾天答案就會揭曉,Juno爹跟Juno說了一個人,但還是不要亂說好了,以免說錯,其實Juno還滿希望某位女性長官來的,因為她看起來人很好,做事情也不錯的樣子,可惜聽說地方長官不放人。

希望新老闆是個好人,好相處的人,想法不要亂變。

早上到市府參加交接典禮,然後也到辦公地方很大的勞工局參觀,聽說那邊有400位員工,和我們這種小地方比,職員真是多啊!晚上和同仁聚餐歡送大老闆,選擇博愛路上的八卦海產店,生意很好,毎一廳都有人的樣子,只是Juno不覺得菜有人家說得那麼好吃,尤其那個烤蝦,從來沒有看過把一隻蝦切成三截的,有必要這麼省嗎?



趁著傍晚有空,趕緊把地板擦了,乾淨的地板踩起來真是舒服,心情也變得很好。明天繼續清潔,為了迎接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