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倒數 陳菊要求市府員工盡量別休假

高雄世運將在7月16日登場,進入倒數三十天,高雄市長陳菊今天(6月16日)要求高市府所有員工,即日起到7月26日世運結束盡量不要休假。陳菊說,一切都要以世運為主。(林憲源報導)


距離高雄世運開幕剛好一個月,高雄市長陳菊在市政會議中要求高市府大大小小員工停止休假。陳菊說,在7月26日世運結束之前,要求所有員工一切以世運為主,因為有太多的事要做,因此在世運結束之前,除了例假日,除非是很重要的公務行程,否則不適合休假。


陳菊說辦得好不好,高雄市政府必須自己承擔,只有自己努力,不能對他人有所期待。陳菊甚至說有苦難言,但只能自己承擔,多說無益。


陳菊也請高雄市民在最後的準備階段力挺高雄世運,並且邀請市民在7月4日,5日兩天一起大掃除。


哇勒!

很莫名奇妙,而且又浪費一堆補休了,嗚呼可悲已逝的加班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