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莫拉非颱風。

莫拉非颱風竟然讓我們連放三天颱風假,龜速就算了,還帶來超多雨量,尤其南部地區超慘。

剛好今天回美濃,在國道10號上接近旗山部份,看見左右兩旁的低窪地,河川氾濫,許多木瓜與香蕉都攔腰折斷,損失慘重,根本變成水鄉澤國了呀!經過整治的河川發揮效用,讓市區淹水情況沒那麼嚴重。

JUNO媽說昨晚停電,一直到今天將近中午才恢復電力,可是電視斷線,也無法上網,還滿無聊的。下午比較沒有風雨,於是就開始整理環境。

你拍攝的 DSCF0179。

旗尾往國10方向因為溪水暴漲而封閉,下午水已退去,但淤泥尚未清除,因此還是只能從手巾寮那邊上國10。看到堆在路邊的漂流木真的誇張,到底從哪裡漂來的啊?

你拍攝的 DSCF0181。

sanderas家淹水了,佳冬globe還好很平安。新聞報導許多不幸的事件,真是令人心酸,拜託悲情趕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