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展示
(圖:台北車站)

週末的台北國遇到考試,人擠人的情況愈形嚴重,擠到不行的捷運車廂,難以直線前進的台北車站,都好像讓人快喘不過氣來,大概太久沒遇到這麼多人了。

此行主要是與久未見面的朋友吃飯聊天,士林夜市依舊人滿為患,連藏在巷弄中的意大麵餐館生意都非常好。

食

食

原本以為會冷到不行,結果也還好嘛,聽說之前的10度真的冷到爆。

龍山寺旁超人氣的蚵仔麵線料多實在,華西街夜市的甜不辣醬料好吃,但沒有肚子吃生意不錯的旗魚丸。

考完試和飛與雲淡風輕到魔法咖哩凱撒店吃飯聊天,生意好到不行呢,還好我們有先訂位。點了超人氣No.1的唐揚椰香雞肉咖哩(小辣),味道還不錯,拉西這個名字太特別,所以點來喝喝,味道就像優格加上桑椹。

熟悉的台北依舊如此繁華,和朋友見面更是開心,當然也聽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ps.台北的食物有比較好吃嗎?怎麼覺得好像重了一些些,是扎扎實實地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