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式牛排
五分熟牛肉

每年過年總要總要來一下的同學會,丙班的同學中混雜著幾位甲班同學,原來2010年是大夥兒認識的第10年,這是什麼神秘事情啊!衝著要知道秘密來的人十分失望。今年聚餐地點選擇大遠百裡的古拉爵,在冷冷的天氣躲在百貨公司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有免費的暖氣吹,很舒服~

主餐是義式牛排(第一張照片),牛肉5分熟,雖然中間還有點生生的,但還好鐵板很燙,嚼起來口感不錯。

奧勒崗烤餅
這是主餐附的烤餅,味道不重。
DSCF3360.JPG

培根馬鈴薯泥比薩
相較於奧勒崗烤餅,這比薩有味道多了。
DSCF3348.JPG

起士總匯比薩
誰那麼餓,比薩缺了一角。是說起士味道怎麼很淡?難道我們很重口味嗎?
起士總匯比薩

西班牙海鮮烤飯
覺得燉飯比較好吃,烤飯太乾。


提拉米蘇旁的小點心,只剝了一點點的餅乾來吃。
DSCF3363.JPG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冰很甜,一個人大概挖2小口就夠了,其他的被GLOBE解決掉(感謝GLOBE犧牲小我),至於烤布丁還OK囉。
DSCF3371.JPG

吃飽後也沒什麼雨了,就到大遠百17樓外看風景、聊天、喝飲料,就這樣殺了不少時間,可惜藤椅溼溼的(還好沒穿淡色褲子)。

你拍他,我拍你

飯局中亂亂想激盪出9月份的趣味運動競賽,至於內容,絕對是老人小孩皆可玩的(ps.可以不要拔河嗎?有人不想量體重)。要參加的人請留言,提早報名者晚上可與屏東人一起睡覺,他會和你分享八卦喔。

屏東人,這是小cas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