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高雄

早就嚷嚷著要到IKEA吃早餐,今天終於實現這個願望了!要來當一下悠哉的都市人,沒想到這麼多人到這裡用餐。

早餐供應時間為9:00~10:30,有39元超值早餐與59元活力早餐,其他東西可單點,例如濃湯、煙燻鮭魚、粥、貝果、沙拉、甜點、Bagel等,bagel看起來很不錯,也有不少人點薯條。

這是39元超值早餐,有全麥麵包、兩片火腿、炒蛋、花椰菜和蘿蔔,冷飲是加25元,加35元的話,可以喝熱飲(咖啡、紅茶),都能夠無限續杯。飲料有zero的沙士耶,不錯不錯。
IKEA39元早餐

水煮蔬果比昨晚的好吃太多了!應該說,這頓早餐遠超值於昨日的晚餐

IKEA39元早餐

很久沒有在外吃早餐了,偶爾到IKEA吃也不錯,雖然遠了一點,但可以順便逛,也還不錯。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20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近的COSTCO還沒開門就一堆人在排隊,不知道有什麼好康,下次應該現場找人帶我們進去,去免費試吃啦~

今天一定是個大好日子,知道為什麼嗎?因為JUNO從出門到回家,總共看見六輛新娘車,是吧!

本想去看光榮碼頭廣場看國際3D地景藝術展,到現場看了排隊的人龍後,馬上決定放棄,稍微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