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421

三天的自由行開團成功,再次踏上繁華擁擠的HONG KONG。

坐機場快線較省時,雖然他的價錢跟高鐵一點也不親民,另外還租了八達通(港幣150元,內含50元押金),便利商店、超市、搭乘大眾運輸都可用,較方便。
DSCF4333

機場快線內部,很寬、很舒適。
DSCF4337

義順牛奶公司在恆豐酒店附近,有名的就是燉奶囉。
DSCF4341

香港人似乎很愛吃通粉,早餐也吃。
DSCF4339

吐司油炸後加起士,上桌後可再加蜂蜜,吃一小塊就感覺吃超多熱量下肚。
DSCF4344

來個剖面圖
DSCF4346

香港街上很多補習班廣告,據說都是年輕的俊男美女。香港到處都是人,實在太恐怖了。
DSCF4347

樂園牛丸大王的牛丸吃起來很普通啊,原諒我不知道他到底有名在哪裡。
DSCF4356

街景
DSCF4359

沒吃到燒餅皇,飲恨!右邊的燒米餅感覺也很特別,不知道是啥東西。
DSCF4363

到處都有許留山,我們去的是尖沙咀其一分店。
DSCF4379

名牌店都有管制人數,LV、GUCCI門外一堆人在排隊。
DSCF4390

鐘樓
DSCF4404

維多利亞港幻彩詠香江燈光秀,覺得燈光秀的名氣大過實質,頗失望。
DSCF4421

星光大道人來人往
DSCF4450

美女們不耐走,第一天就顯出功力之弱,看到可以坐的地方馬上腿軟,一屁股就坐下了。

返回交通方便的恆豐酒店,雖然無法移動的蓮蓬頭與地板沒有排水口令人詬病,但已做好心理準備,且我們都能小心的保持浴室清潔,所以小缺點也不造成問題。房間還附沙發與桌子,空間還算大的。

累了,睡個舒服的覺吧。

DSCF4825

第一天行程:
機場恆豐酒店放行李→義順牛奶公司→廟街、波鞋街、樂園牛丸大王→九龍公園→尖沙咀各商店→星光大道→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