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濃客家花火節以團圓作為核心概念,當天的周邊活動從下午四點就陸續開跑,結合了公益團體的月光小市集、客家手造館,讓參與活動的大朋友小朋友可以一起創意動手做,在培養親子情誼的同時,更增添中秋濃厚的家庭歡樂氣息。值得一提的是,特別為親子佈置的糖果故事屋,除了充斥濃濃的美濃風情外,更可讓小朋友透過舊照片的呈現及過去產業文化介紹,了解到美濃的過去、文化的傳承、環境的變遷等過程,合乎了寓教於樂的意義。



本次晚會則從七點開始至晚上九點半,融合異國與在地兩大元素,請來俄羅斯華麗歌舞秀、佛朗明哥等異國風情歌舞,與美濃客家管弦樂、口說相聲等客味風情十足的表演,協力攜手演出,於舞台上迸出另類的「花火」。而晚會嘉賓更是份量十足,邀請到出生於南台灣的金曲歌后孫淑媚,與明日之星一炮而紅的郭婷筠、蕭玉芬到場與民眾歡唱同歡。美濃鎮公所為感恩、回饋鄉里,更將大手筆於現場贈送月餅1000顆,以及客家美食1500份。

資料來源:美濃鎮公所

到底...百萬華麗煙火秀會有多華麗呢?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