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台中一日小旅行就從搭車說起。

原本預計搭乘7:40客運滿座,只好選下一班8:20,但也因此多了吃早餐的時間,在看似中式早餐店裡大口吃著西式蛋餅,有點熱,但不減期待出遊的雀躍心情,儘管後座的男生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附近的大叔手機大聲唱出「家後」與「金包銀」。一到台中直奔宮原眼科,一球球冰淇淋早已經等著我們的到來,宮原眼科排隊人潮多到不像話,不過建築真的很有特色,禮品包裝很有質感。

就這樣開始了吃吃喝喝的台中小旅行...

「喬家大院」的餐點多樣又經濟實惠,份量十足,飲料很大杯。見到可愛的王小弟弟,不給姨抱,又不給叔叔抱,只喜歡熊熊與美眉,還說著只有爸媽才懂的天兵語垃圾車。勤美誠品綠道園有很多高雄沒見過的店,有時間的話應該可以好好逛逛,附近的茉莉二手書店的氣氛感覺很不錯,裡面還可以吃輕食,sanderas手腳很快地買了音樂書籍,果然是很認真的音樂老師。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配合,偶爾小小的陣雨不阻礙逛街。

東海藝術街有幾家特色小店,但人潮不多,反而是附近的東海商圈(夜市)更為多人,雖然雞腳凍很有名,但沒有特別想吃,隨意吃了一兩樣小吃,滷味還不錯,鬆餅也好吃。

台中距高雄不遠,但也不近,為了爭取時間,回程選擇高鐵,沒想到意外遇到近來逐漸走紅的模仿新秀林俊逸。

感謝熟門熟路又不時放閃光的導遊于心與smartwin,從早吃到晚的行程還真得要有實力才能實現,時間有點倉卒,還有幾個景點沒辦法走完,留待下次囉!

難得出現一篇沒有照片的遊記, 回憶就留在心中吧,我親愛的朋友們。至於體重,隨他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