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仙貓巷

一時興起,下午到甲仙快閃,到甲仙的遊客不多,最熱鬧的市中心人也三三兩兩的,可見生意不怎麼好。但是除了去吃芋冰、芋粿外,還能去哪兒玩呢?

查了一下甲仙的景點似乎不多,也只有貓巷比較吸引人,貓巷就是郵局旁的一條小巷子,不長,大概一百公尺左右,在這條巷子中,貓咪躲藏在郵筒,壁畫、雨傘、地板上,這些彩繪是由學生和社區居民合力完成。

甲仙貓巷

是的,Hello Kitty也是成員之一。

甲仙貓巷

各種職業的貓咪化身
甲仙貓巷

別忘了加菲貓也是貓咪家族一員
甲仙貓巷

五顏六色的貓咪腳印與遊客的步伐相映成趣
甲仙貓巷

不過,看到了這些彩繪,卻不見貓咪本人,大概躲起來午睡了吧。

走完貓巷,到附近的「小奇芋冰」吃芋冰和芋頭西米露,都很美味。至於芋粿,則是到對面的「三冠王芋冰城」買回家自己煎,一大塊芋粿只要177元,挺便宜的。聽說甲仙的芋頭很多都是從高樹來的,但也無妨,這裡一定是芋頭控的天堂,舉凡各種芋頭相關商品都有販售,想要好好品嘗,就得要先空著肚子前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甲仙 貓巷 高雄景點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