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otseng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先前逛過棧貳庫KW2,這次來到新開放的棧肆庫KW4、棧伍庫KW5、棧陸庫KW6、棧柒庫KW7瞧瞧。

IMG_3200.JPG

原本屬於管制區的碼頭開放之後,可以親近高雄港的範圍更大了,視野也超級好,遠方可以看到85大樓、展覽館、夢時代摩天輪、還在施工中的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等,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高雄港中的漁船點點,充滿海洋氣息,散步在此十分愜意,最佳散步時間應該是傍晚,比較不熱又可以看夕陽,多好!

開頭影片是摩艾石像,每個整點會吐泡泡喔,有點搞笑,但更好笑的是,需要等好一會兒,泡泡才會從摩艾開合的嘴巴中慢慢地冒出來,但泡泡又很少,是怎樣啦!

在4號和5號碼頭中有個庭園造景,還有噴乾冰,不過乾冰量有點多,在裡面拍照很像後製假假的感覺,超好笑的。棧伍庫中則有攤車美食和手作市集,棧陸庫有AVR科技體驗,棧柒庫前大片空地擺滿了巨型的動物氣墊,完全是小朋友的樂園,跳上跳下玩得不亦樂乎。

另一個小孩很愛的地方就是可玩水、也可玩沙的這片水池,每個人拿著自己準備的鏟子和水桶,要玩上一整個下午可能都不是問題。

戲水區.jpg

這裡假日人很多,棧庫群和鄰近的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駁二,絕對是帶小孩放電的好所在,不管是要放風箏、跑跑跳跳、看船、玩水、玩沙、丟飛盤、玩肥皂水泡泡,還是只是單純的發呆,都很適合喔~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