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台北101、紐約紐約、華納威秀、誠品信義店、師大夜市、公館、士林官邸,JUNO和bnbn逛到腳酸。

看到曾經出現在「康熙來了」的街頭男藝人;看到另類表演的街頭藝人;看到搶「雅詩蘭黛」有獎徵答的一堆人;看到排隊買Mister Donut的人潮;看到Starbucks坐了滿滿的人;看到誠品令人眼花撩亂的商品。夜市人多,百貨公司人多,捷運站人多,週末到處都擠滿了逛街的人。



這天動物園好多人,沒想到還滿多人喜歡到動物園的,估計今天一天就有五千多人入園,很驚人的數字。我們沒有到裡面看動物,只因為坐錯車在動物園稍作停留,順勢拍了張照。您瞧! 我們也到了動物園...的門口。


新光三越挺熱鬧的,還有不少街頭藝人在表演,有些人拿起麥克風唱得開心,有些人則以特殊的裝扮吸引觀眾注意。我和bnbn要搶「雅詩蘭黛」的贈品,可惜失敗了。下面兩張照片是一位穿著特殊的人,一會兒動也不動的站著,一會兒像機器人般轉換動作,bnbn說很好玩,所以特意照了張相。

 

看到我們在照相,模特兒還特意變換動作。



誠品信義店真的很大,什麼東西都有,不管你是要什麼書都可以在這邊找到吧,光是樂譜就擺滿了好長的一個架子。音樂種類也很多元,光電子音樂就令人目不暇己。不論是作曲家、指揮家、電影、非洲音樂等多種類別,應有盡有。真是館藏豐富的誠品,值得一去。


在誠品前看101


夜晚的101亮起了燈,台北的夜景真的不錯。

士林官邸更是人擠人,很多可愛的造型大家都等著照相。

小朋友玩得可開心了


豬年來囉! 祝各位豬年行大運。


還有其他的造型唷。








感謝bnbn陪Juno到各處遊玩,不然Juno也沒有機會道處走走。
這次玩樂算是慶祝這學期的結束,之後的我們也要努力為了目標繼續努力囉!

更多玩樂照片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