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8114947.jpg

今天剛好到捷運美麗島站附近,想起了有間想去的店「香祺上海烤饅頭」,詢問朋友想不想吃,就這樣一同前往了(果然是一群吃貨?)。
 

S__28114949.jpg

前兩張圖是今天出爐的口味,除了椰香奶酥和肉桂奶酥之外,其他都買來嚐嚐,1顆7元,10顆65元,買10送1,也就是說買11顆65元喔,算是平價的下午茶點心。

比較好奇的是,現場買到的烤饅頭不是溫熱的,這種東西總感覺要剛出爐熱熱的才好吃。總之,JUNO回家用電鍋熱過之後,吃了第一口就安心了,因為很好吃!烤得酥脆的饅頭底部帶有糖霜,吃起來有驚喜的感覺。一次可以吃6顆都不是問題,好吧,我承認有點過量,但這饅頭真的很迷人啊。小顆也有小顆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好幾種口味,沒有吃一顆就飽的問題。

又發現一間值得再訪的店,今日的小收穫。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