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62.JPG

為了慶祝弟媳客語認證初級通過,所以有了這頓慶功宴,這次選了大家都沒吃過的H2O飯店2樓的「京悅軒」,來個烤鴨四吃。

繼上次「鴨寮街」烤鴨三吃之後,這次改吃「京悅軒」,看看多了一吃有何不同。
 

IMG_7561.JPG
▲招待小菜味道不錯,醃漬番茄酸甜開味,毛豆和香菇清爽。

IMG_7564.JPG

烤鴨是「京悅軒」的招牌,烤鴨一來,香氣四溢。上桌前師傅會詢問是否要拍照,這隻肥美的櫻桃鴨我們如何四吃呢?來來來,第一吃明爐片皮鴨,有三種醬料可選(乳豬醬、金桔醬、藍莓醬),我們選了乳豬醬和金桔醬,JUNO覺得乳豬醬偏鹹,金桔醬偏甜。和其他烤鴨店不同的是,不是一大盤已經片好的鴨肉由客人自己捲,而是服務人員幫您服務好,每種醬料有6捲烤鴨捲餅,所以一共有12捲,只是這樣子好像會覺得烤鴨捲的份量略少,還想要吃更多烤鴨就沒辦法了,因為鴨肉拿去做其他的料理。

IMG_7566.JPG

IMG_7570.JPG
▲金桔醬烤鴨捲

IMG_7579.JPG
▲芋香鴨肉生滾粥

這鍋滿滿鴨肉的粥加了花生,鴨香味濃厚,多了花生軟綿的口感,很推薦

IMG_7582.JPG
▲蒜苗西瓜棉鴨架湯

鴨肉湯爽口清甜,鴨肉味融入湯裡,來上一碗覺得身體都暖了(但天氣其實也沒有很冷)。

IMG_7580.JPG
▲醬爆高麗菜炒鴨架

醬爆高麗菜炒鴨架一上桌,和我預想的有點不一樣,以為高麗菜會很多,哈哈哈~這道菜適合來碗白飯。

IMG_7567.JPG
▲橙汁嫩子排

炸得酥脆的豬肉淋上酸甜橙汁,撒上芝麻,也算是開胃菜吧。​​​​​

IMG_7568.JPG
▲蝦仁腸粉,包著一整隻蝦的滑順口感,是港式料理必點菜色。

IMG_7569.JPG
▲ 櫻花蝦娃娃菜

IMG_7573.JPG
▲蘿蔔糕

蘿蔔糕外皮煎得酥脆,但吃起來卻鬆軟,比較沒那麼港式。​​​​​

IMG_7574.JPG
▲XO醬鳳爪、魚卵鮮燒賣(吃掉一半了)

IMG_7575.JPG
▲珍珠丸,滿大一顆的,可單吃也可沾醬。

IMG_7577.JPG
▲蝦仁腐皮捲

IMG_7578.JPG
▲紅燒牛肉麵

喜愛吃牛肉麵的老爸想嚐一碗牛肉麵,看看大飯店的牛肉麵有沒有很厲害。使用澳洲牛肉搭配燉煮8小時的牛肉高湯,除了有瘦肉,還有帶筋的部分,牛肉份量真的挺多,麵條QQ的,配菜另外擺盤,可能是怕有些人不吃香菜或蔥。

IMG_7590.JPG
▲芋頭西米露

飯後一定要來碗甜點,芋頭西米露冰涼好喝,濃濃的芋頭味很愛

IMG_7591.JPG
▲玫瑰醋飲

沒想到甜點過後店員送來每人一碗梅子醋,幫助消化,這造型也太美了吧,一隻小金魚在游泳啦!還加2片花瓣,美學100分,簡直讓人有想把杯子帶回家的衝動(喂~)。

整體來說,「京悅軒」港式基本菜色有很多選擇,服務也好,但如果想吃較多烤鴨捲的人,可能會略覺得可惜,不過仍然很推薦家庭或朋友聚餐唷。

吃飽喝足後,我們到20樓的Ripple西餐廳和21樓的泳池酒吧參觀(Ripple用餐經驗請看這篇),在西餐廳看到有人在自彈自唱,週五夜晚用餐還可以聽現場演唱,真的很不錯。POOL BAR泳池酒吧很有氣氛,雖然看不到四周的景觀,但昏暗的燈光,感覺讓人很chill,來杯調酒應該很完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