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72.JPG

開心拿到政府發的振興券,馬上決定要來振興經濟,上週很快地決定聚餐地點,就是位於高雄萬豪酒店11樓的皇饕牛排館鐵板燒,其實牛排館和鐵板燒緊鄰附近,只是用餐區不同。今天用餐人數不多,很好,因為還是很怕人潮聚集。每個人各自點了想吃的餐點,除了姑姑點魚排、姪女吃兒童餐之外,其他人都選擇牛排。

IMG_9470.JPG
▲餐前麵包

麵包造型很有特色,下半部還是尖的,外皮烤得酥酥的,抹上松露奶油一口一口吃下,很搭。

海鮮番茄凍沙拉.JPG
▲海鮮番茄凍沙拉

海鮮番茄凍沙拉內有淡菜、鮮蝦、蛤蜊、香料沙拉、蒔蘿醬,食材切得小塊好入口。另外一道沙拉是肯瓊風味章魚,這道菜的綠色蔬菜比較多。Juno覺得前菜沙拉很清爽,味道也調得不錯。

西班牙臘腸風味蔬菜湯.JPG
▲西班牙臘腸風味蔬菜湯

由白豆、香芹葉、季節蔬菜組成的西班牙臘腸風味蔬菜湯,明顯的番茄酸味讓我想到羅宋湯,除了酸味,另一個比較令人在意的是鹹味有點過重,廚師鹽巴下手太重了嗎?

接下來進入主餐,姪女選擇鐵板燒蔬菜炒飯,大人們覺得鹹味對小孩來說有點太過,於是麻煩廚師再料理一次,還好第二次上桌的炒飯鹹淡就ok了。

鐵板蔬菜炒飯.JPG
▲鐵板燒蔬菜炒飯

乾式熟成美國頂級肋眼2.JPG
▲乾式熟成美國頂級肋眼   NT$2,380 (10oz/280g)

10oz的肋眼牛排看起來份量很大,我應該會吃得很辛苦,所以當然不是我點的,是弟弟和爸爸,牛排煎得很漂亮,服務生後來還送來調味料,有海鹽、玫瑰鹽,還有略帶辣度的芥末籽種類。除了吃原味,沾點調味料也可以吃到牛肉不同的風味。

乾式熟成美國頂級肋眼1.JPG
▲乾式熟成美國頂級肋眼

美國頂級牛小排.JPG
▲美國頂級牛小排  NT$1,480 (8oz/224g)

Juno的主餐是7分熟美國頂級牛小排,原味就很好吃了,後來也沾了些玫瑰鹽換換口味。

港口季節鮮魚佐酒醋奶油醬汁.JPG
▲鮭魚佐酒醋奶油醬汁  NT$1,480 (6oz/168g)

姑姑不想吃牛,於是主餐選擇鮭魚,聽說也很好吃喔,只是對於女生來說可能份量稍多。

香橙巴斯克乳酪蛋糕1.JPG
▲香橙巴斯克乳酪蛋糕

甜點是令大家讚嘆的香橙巴斯克乳酪蛋糕,真的是出乎意外的好吃,甜橙的香味與甜度,搭配巴斯克乳酪蛋糕,無懈可擊,堪稱今天記憶點最高的一道菜。

香橙巴斯克乳酪蛋糕2.JPG

 吃蛋糕怎麼可以不配甜點!就看你想喝咖啡或茶。Juno選擇拿鐵,上面有簡單的拉花。

拿鐵.JPG
▲拿鐵咖啡

甜點之後每個人還可以選擇2塊手工小餅乾,咖啡和蛋糕、甜點一起做個完美的結尾,肚子都快要撐破了,還剩下幾塊餅乾沒吃完就外帶了。

IMG_9488.JPG

感謝五倍券讓我們享用了一道道的美食,我們很有行動力吧,其實就是吃貨而已啦!

只是可憐姪女竟然被蚊子叮了3個包,11樓竟然會有蚊子有點意外,可能從哪個對外窗飛進來的吧,討厭的蚊子。

高雄萬豪酒店內其他餐廳:
豪享自助餐
京翠港式飲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