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夢,一個美好的夢。

一個很熱鬧的夢,很多人都來參與
認識的、不認識的
熟悉的、不認熟悉的
還有好久不見的
都來到我的夢中,陪我度過最快樂的下午

有誰呢?
carol~很興奮得跟我說她去綠島玩,並到我家休息
liszt~很奇妙,難得出現而且還在夢中拉小提琴
inadmoto~莫名其妙出現的人,不過好像沒做什麼事
還有三個沒有很深印象的人,似乎是同學
一對外國男女,為我們家的事正苦思撰寫一封英文信
穿著超大棒球帽而被我笑的表哥
穿著超帥服裝的老弟
老爸、爺爺,還有咱們家的親戚,加上一位完全不認識的女生
對了!還有一部禮車
咱們家討論著一件奇怪的事,但是我一直在狀況外,完全搞不清楚,不過應該是美好的事吧!

家裡出現好幾把提琴
我還對inadmoto說︰「你看!這裡有好多把琴,好多錢喔!要是不小心,你知道會有什麼後果嗎?」(警告的語氣)
哈哈!夢裡還是在欺負他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細節,我也記不得這麼多,只能回憶這些了
熱鬧的我家,熱鬧的人們
真的很美好

有時候夢到一些不認識的人,我覺得很有趣
尤其還會穿插一些外國人
上次與外國導演的對談情景、觀看電影拍攝壯觀景象更是讓我印象深刻

不管夢到底是反映現實還是與現實相反
都是思想的根源,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人會作夢好奇妙,正因如此,我才有這麼多"夢的故事"

看來
"相聚"的感覺
"熱鬧"的氣氛
我想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