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到實踐大學買英檢簡章
遇到不錯的人
當我和一個女同學走過一個辦公室還是教室後
她問我說:你知道裡面在做什麼嗎?
我:在辦公啊
女同學:在拍戲唷
原來是在拍攝新的偶像劇
據說是任達華和林依晨演的
當時〔任達華在裡面耶~〕
我的天啊! 她應該早點告訴我的
我就這樣錯過看明星的機會
我第一次經過時應該再好奇一點的
好歹人家也是名人
女同學還說 她同學都不相信他們把實踐拍的這麼美
哎呀...偶像劇不都這樣
不美的也都美起來了

到了實踐的書局後
櫃檯的小姐很客氣的問我要什麼
然後她跟我說"乾巴爹"
還問我有沒有把證件準備好
正當我好奇的回答:證件?
原來她們有幫人家劃撥,就像學生郵局一樣
實在是大好人一個...

警衛伯伯也很熱心的告訴我"語言中心"在哪裡
就是往語言中心的走廊來回時
我錯過了任達華

雖然來回零零碎碎的花了一個小時
但是遇到不錯的事情
呵呵.... 很不錯唷!

一道牆的距離
扼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