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霍元甲

英文片名:Fearless

北美上映日期:未定

台灣上映日期:2006/01/27

類型:動作

導演:于仁泰 Ronny Yu(佛萊迪大戰傑森)

演員:李連杰Jet Li、楊紫瓊Michelle Yeoh、中村獅童

中文官方網站1:http://www.fearlessthemovie.com/

中文官方網站2:http://www.bvi.com.tw/fearless/main.htm

劇情簡介:李連杰最新武術作品「霍元甲」,將成為他的武術告別作!電影版把故事重點安排在霍元甲的成長歷程上,描寫霍元甲年幼時體弱但自強不息,努力練功,終於成為一代大俠的故事。其中一段重頭戲就是霍元甲和好友一起去泰國經商,他被歹徒追殺,最終逃到暹羅山庄躲避。而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故事也將構成該片的一條主線。

(轉載自http://www.truemovie.com/2006moviedata/HouYuanJi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