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程多快樂
我不再那麼急迫
想要看到好的壞的
所謂結果
但我學會了
在想哭的時刻
嘴角倔強向上揚著
身邊說話的人為什麼那麼多
我很懷疑他們又有幾個了解真的我
每段流程太多我為什麼一定要辯駁
我寧願唱歌或是保持沉默
渺小的我
只要歌唱
就能看到光芒
風雨中,玫瑰
只要扎根在土壤
總能夠綻放
我受過的傷
一路上帶我成長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的身旁
hey~e~heah~
光芒-張靚穎
過程多快樂
我不再那麼急迫
想要看到好的壞的
所謂結果
但我學會了
在想哭的時刻
嘴角倔強向上揚著
身邊說話的人為什麼那麼多
很懷疑他們又有幾個真的了解我
每段流程太多我為什麼一定要辯駁
我寧願唱歌或是保持沉默
渺小的我
只要歌唱
就能看到光芒
風雨中,玫瑰
只要扎根在土壤
總能夠綻放
我受過的傷
一路上帶我成長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的身旁
天地之間
我的歌唱
也會是道光芒
讓幸福經過
痛苦慢慢的醞釀
溫暖我心房
決定了飛翔
就不再收回翅膀
我相信最後總會找到夢想
hey~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的身旁

附上她在超女比賽的演唱MV,唱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