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JUNO又出現了,因為下午作夢夢見msg等人,所以就來更新文章,免得我的忠實讀者太久沒見到JUNO,想我呀~

JUNO已經搬來台北了,光是佈置這個空空的房間就花了我好多好多錢(其實是爹娘的錢),購買一些日常用品或是家具啦,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錢真的很重要。接下來最重要的是節省開支,沒有收入只有支出的生活真的很恐怖。而且台北使用專用垃圾袋,還有什麼垃圾分類的東西,害JUNO都不敢製造垃圾,吃東西盡量在外面解決,不要帶垃圾回家,可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去買水果,真想念好吃的水果,可是吃完會有果皮等廚餘,姑且不說價錢,光是這點就讓JUNO沒有動力走進水果店,嗚嗚。有時候會有懶的出去買東西的念頭,可是不吃東西會餓啊,這樣子會瘦還是會?還有水的問題,自來水真的可以直接煮來喝嗎?問了一個鄰居,她是買水來喝,其他的鄰居我還沒機會認識,大家都把房門關著,要遇到她們還真是不容易,不然就要很主動地去敲門問好。我孤單了啦~ 有沒有人要來台北陪我?自己一個人住挺無聊,還是大學時一起住比較自在,又有人可以聊天,現在只有電腦陪我,可憐的JUNO。

對台北街道還很陌生,商店也是,至於人,我只能說,交新朋友似乎不容易,早已忘了大學時是怎麼認識那些狐群狗黨了,呵呵。所以如果你看見JUNO在MSN上,歡迎打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