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週,好多人在圖書館,一眼望過去,簡直可以用「座無虛席」來形容。真想不通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到圖書館讀書。

去吃飯也很多人,只好排隊啦! 為了吃到好吃的燒臘。週末是熱鬧的時段,不管到哪裡好像都有不少人潮。

byebye今日來到台北,她要開始受訓了,不過我們沒有聯絡,她可能怕打擾我吧。聽說變瘦囉!真期待見到byebye。下次她放假時再一起出去吃個飯吧。JUNO一定會死命撥出時間的。

ps.今日打工時,有位大陸人來詢問,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口音不同呀。不過,我這個小眼睛加上大陸女孩的一雙眼睛,竟然找不到要找的書躲在哪,結果學長竟然一下就找出來了,奇怪,明明我看了兩遍都沒找著,為什麼會這樣? 那本書一定不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