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上完課就是秋假的開始,逛街的衝動是一定要實現的,於是JUNO選擇了公館逛逛,因為還沒逛過那兒。

結果發現公館附近並不會特別新引人,還是對JUNO比較沒吸引力啊! 結果逛了最久的地方是NET,為什麼呢?當然是因為買衣服囉! 看到好好看的衣服,結果要九百多元,雖然JUNO超級非常極度喜歡,但是我買不下手,為什麼我就這麼和錢過不去呢?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JUNO好不容易跑出來逛街,心裡想著「老娘今天一定要花錢」,最後選了好久終於決定買了一件稍微保暖的衣服。說到冬天的衣服,一定要這麼貴嗎?還是本來就這麼貴了? 看到價錢,JUNO又遲疑了,還是等到冷的時候不夠衣服再來買吧!

雖然買了ㄧ件衣服,雖然八百多元,雖然是刷JUNO媽的錢,但還是很開心。耶! 公館探險還是有收穫的,而且沒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