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樂福真的是我快樂的來源,難得的好天氣,中午吃飽飯就當作散步,走走也不錯。其實,JUNO是有目的的,之前的說明都是藉口,哈哈。

沒錯! JUNO今天在家樂福共花了一千多元,主要是買貼身衣物,所以說得過去吧。而且我發現其實家樂福也有一些衣服還不錯,也不會很貴。看到了牛仔褲、很多衣服,我的眼睛一下子就被吸引過去,手就去亂摸,還有好多好看的包包,儘管價錢有點貴,但純欣賞也很高興。

今天去逛真的很開心,不僅是因為收穫豐富(對了,買了條長長的法國麵包回來啃),還因為看到了很多聖誕節的裝飾品,還有薑餅屋唷,看到這些那麼可愛的東西,能不開心嗎? 開心的要飛上天啦!(好像太誇張了喔) 總之,家樂福什麼都有,真是個快樂天堂。

後記:
晚上啃那又長又硬的法國麵包,咬的JUNO嘴巴好酸,真是想不通為何我要買。晚上打給JUNO媽,告知刷了一千多塊,她說沒關係,呵呵,這樣比較不會過意不去。

JUNO媽是大好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