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簡直一整個糜爛,連west都說我過得比她還糜爛,哈哈,可見最近的JUNO有多墮落了。

日劇、電影、音樂、電視充滿了我的生活,閒暇之餘(現在有哪一刻不是閒暇嗎?)想了一下要怎麼回家,也想了一下是不是要參加今年的高考,可是看了考古題後發現,完全不會,太難了,可是感覺應該要去考一下才對,唉。現在也只是想一想,不知道後來會怎樣。也順便想了一下可以和bnbn去哪裡玩,只是這兩天又開始下雨了,天氣快點變好吧,我還要去車站買回家的票呢,不知道我會不會也是排隊長龍中買高鐵車票的其中一個,我想應該非常可能吧! 很多人都對JUNO要搭高鐵感到驚訝,雖然高鐵目前還不是很上軌道,但省時的優點無疑是對厭倦了坐五個小時火車的我的一大吸引力,而且要趕在半價取消之前搭乘,這樣才划得來。去體驗一下時數300的感覺也不錯,不是嗎? 千萬不要覺得JUNO很有勇氣,我真的只是貪小便宜加上好奇心,哈哈。

生活不能再墮落了,要戰勝惡魔JUNO,不過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血鑽石><博物館驚魂夜>正在等著我,以及每天要看的<天下第一味>與<極道鮮師2>,好啦,我承認真的很墮落,我還想看<夏綠蒂的網>、<佐賀的超級阿嬤>,原諒我吧! 天使JUNO與惡魔JUNO的戰爭結果似乎很明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