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辣的紅油炒手! 辣辣辣!

想說來試一下沒點過的紅油炒手好了,看起來還不錯,嚐起來可是嚇嚇叫,把JUNO辣得直擦鼻涕。早知道花同樣60元,我就吃蛋炒飯或其他不辣的東西了,真是失算,好奇心果然殺死了一隻貓。

買了有點青的香蕉後,突然很想喝飲料解辣(要解辣灌白開水就好啦,藉口!),總之,就去買了一個名稱很好聽的「胭脂珍珠奶茶」,滿好喝的。我想昨天跑步2+2圈應該沒什麼作用吧,哈哈,不過今天又開始下雨,才跑一天就無法持續了,接下來的天氣應該也不好,過幾天又有寒流,我想要跑步呀!

台北很有趣,但就是天氣讓我很不能忍受。之前老師一直問我想在哪裡工作,我說南部、北部都可以,不過現在我覺得我應該會選擇南部吧,反正有高鐵,以後要到北部玩也挺容易的,而且高雄也要有捷運了,高雄一樣很方便又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同樣可以享受逛街血拼的樂趣。

還是愛高雄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