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家樂福有好康的,所謂的好康就是有些吃的東西會比較便宜,例如麵包。所以要買小點心的話可以晚上去逛家樂福,保證會有收穫。例如今晚一盒四個蛋塔需49元,但變成兩盒49元,等於買一送一;歐風麵包(很大)一個三十幾塊,變成兩個39塊;甜土司(如紅豆、芋頭、牛奶等)一包29元。天啊! 我都背起來了。

今天主要目的是要去買一些用品啦,為了迎接bnbn的到來,擔心這個怕冷的傢伙感冒(我也是冷血動物),JUNO去買了巧拼,我可不想害bnbn感冒啊,台北的寒流真的很冷。要是來一趟台北感冒了,那JUNO不就會被bnbn的媽媽罵死,哈哈。

大家都知道賣場會播放音樂讓客人聆聽,但JUNO今天卻一直聽到英文版的新年歌曲,明明是好好的中文賀年歌,偏要用英語來唱,真是超怪的說。農曆年是中國人過得,外國人也來湊熱鬧嗎?(只好這樣子解釋)  總之,一整個很奇怪。

為了因應過年氣氛,賣場也佈置一些喜氣的東西,在年貨大街可見到的糖果大喇喇地擺了出來。令人感到不解的是,為什麼稱這些小糖果為「春糖」? 超怪異的,但也很好笑,從沒見過這種說法。有人聽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