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一償宿願,來到了試賣不久的夢時代

周圍的交通打結了不說,百貨公司內更是人滿為患,到處都是人、人、人,看來夢時代顯然成為大家周末休閒的好去處。


(圖:廣場上擺放了一個大型的泡麵,只能說這家廠商真是不遺餘力的打廣告啊!)

從以下夢時代的照片中,你可以發現,每一層樓都擠滿了人。



不過,目前還在試賣階段,還有很多店還沒有進駐,以後會比較多商店(或品牌)可以逛。目前的情況JUNO覺得不是很好,因為沒有我夢想中的完美,以後東西比較多後應該會比較好吧。



正在想說,只不過是一台車而已,怎麼有一群人在圍觀,原來是有SHOW GIRL啊!

頂樓就是一些遊戲器材,最有名的當然就是摩天倫囉! 坐一圈15分鐘。



本來以為每個車廂都是Hello Kitty,原來還有其他圖案。





開始點燈囉,你有沒有注意到呢? 綠光,是綠光。
由於沒有足夠的時間讓JUNO從遠一點的地方拍照,因此沒有摩天倫夜晚點燈的美景,不過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提供了,不然就是到夢時代親身體驗一下囉!



在頂樓玩這種遊戲,個人覺得滿恐怖的。旁邊穿黃色衣服的指導員利用繩子控制鬆緊,也因此遊客彈跳的高度是由他控制的。看見有些小朋友被彈的很高,但他們似乎不怕,只能說小孩勇氣大呀。


這是小型的海盜船


還有水上碰碰車


所以說,頂樓的遊樂園根本就是小孩子的天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