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懷期待地拿起統一發票,心想中200元也好。老天爺呀! 貧窮的女孩需要微薄的生活補貼金。
無奈天不從我願,硬生生將這個機會剝奪,可憐的JUNO只好繼續過著簡約的生活,再次祈禱兩個月後可能拿到獎金。

從董哥那裡得知,老闆說JUNO是小富婆。不能因為JUNO房屋月租8500,就這樣認為呀! 冤枉啊~ 大人。雖然JUNO愛玩愛SHOPPING,也愛買零食,但我也會盡量克制,畢竟生活費還是得靠父親與母親大人支援。JUNO是乖小孩,也是孝順的孩子,更要秉持著客家人勤儉持家的美德,所以還是能省則省。當然,必要時當花則花。

董哥今晚請我們公企打工的幾個人吃飯,我想他可能是所上最和藹可親又沒有距離的老師了。而且還預約了八月、十月、十二月的吃喝玩樂行程。董哥問「會不會後悔進入這個專門吃吃喝喝的研究所?」呵呵,怎麼可能會後悔呢!



已經好幾天沒跑步了,一來是因為褲子拿去修改,二來因為JUNO的小腿因為爬山而痠痛,但今天已經好很多了,預計明天又可以重新出發。

暑假要瘦的重量好像一公斤都還沒減到,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