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到遠一點的地方走走。

【97/01/24第一天】
幸好有byebye學長的盛情邀約,幸好學長有車,所以我們才可以到新竹的山上人家」看看。



山路陡不好走,彎來彎去只能靠高超的駕車技術來征服,最後終於到達位於很裡面、很高地點的山上人家」,真是令人高興。



霧隨著風飄來盪去,有時將我們包圍其中,真的很妙,只是有點冷。此休閒農場為私人所有,門票100元,可抵園內消費。有興趣的人可以從這裡爬山,聽說可以還攀繩索,但拜訪的這天天候不佳,所以我們也只有無條件棄權。這裡風景還不錯,但來過一次後就覺得滿足了,下次再來的機會不高,畢竟景點範圍其實不是很大。

風景是很美的,可惜照片有點失真,現場看美呆了。



剛好學長的女朋友要請她博士班的學弟們吃飯,沒想到吃完飯還臨時興起去錢櫃唱歌,JUNO和byebye兩個人都是第一次進入錢櫃,畢竟「好樂迪」的價錢比較親民。學姊的其中一位學弟唱歌姿勢很有趣,會很自然地蹲下,很用力的表情很好笑,只是女朋友管得很嚴,一整晚一直在講手機,哈。唱完歌已經12點多,本來想去朋友家住的行動只得取消,回到土城學長家已經凌晨1點多,未免在外面也玩太晚了吧。



去看看byebye的新竹縣五峰鄉山上人家。

 



【97/01/25第二天】



由於鄉下人沒去過年貨大街迪化街,儘管消息指出年貨大街並沒有什麼好逛的,但JUNO和byebye還是決定一瞧。

這一天好像有大官要來,可能是活動的開幕之類的,所以每個路口都可看見警官。年貨大街可以從頭試吃到尾,這應該是逛這裡最大的好處。中午過後人潮漸多,所以要去一定得趁早上去。

肉乾好好吃~

歡迎試吃,老闆絕對不怕被客人吃倒。




迪化街上有座城隍廟,很多香客。



年貨大街果然一下子就逛完了,隔壁的寧夏夜市也還沒開始,咱們索性回到士林,順便參觀了byebye的寢室。byebye住的地區位置真不錯,除了沒有量販店與頻繁的公車外,其他什麼都有了,很方便。還遇到目前正在見習的學妹,一問之下,原來是屏東內埔客家人,男朋友還是美濃人,哈哈,真巧。

臨時興起去了髮廊,發現現在的年輕人(包括學生)還滿有錢的,似乎經常上髮廊。晚上還在士林夜市看見攤販躲警察的有趣畫面,有人一聲「警察來了!」,所有擋在路中間的攤販紛紛快速收拾吃飯的傢伙,往巷弄裡前進,過了一陣子之後又會出現了。只是一個晚上可能要躲好幾次,似乎有點辛苦,賺錢不容易啊,一張罰單不知道會不會高於一天或幾天的營業所得呢。

這兩天實在玩得太充實,也太特別了,早出晚歸,血拼敗家。謝謝學長的熱心贊助食與住,也謝謝和我睡在同一張床的byebye相陪。遇見其妙的人,看見有趣的事,去到特別的地方,也留下美好的回憶。

灑錢之後,明天要開始賺錢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