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雜物不是沒用的東西啊~

現在來看圖說故事。


物品一奶油酥餅
家樂福竟然有奶油蘇餅、太陽餅,站在最省錢效益的立場,奶油酥餅是Juno最好的選擇。如果你以為Juno要自己吃掉,那就太看得起我了,而且胖子不准吃太多零食啊。byebye說Jolin晚上六點以後不吃東西,雖然這點我們很難效仿,但晚餐還是要盡量吃少一點。不小心轉移話題了,這些奶油酥餅是要送給熱心的受訪者,感謝他們願意大發慈悲協助一位可憐的研究生。不過照片中只有四盒奶油酥餅,有時候Juno會找其他的禮物,接下來還有好多受訪者,真的是花大錢了。

物品二問卷
這應該很清楚,不用多做解釋了,但是可以提一下的是,做問卷真的很討厭、分析問卷也很討厭。

物品三御茶園冰釀綠茶
綠茶是Juno自己要喝的啦,哈哈。最近常出門,帶罐裝瓶子比水壺好,因為水壺有時候會漏水,所以現在比較常用寶特瓶。寶特瓶使用一段時間後就要更換,不然瓶蓋旋轉的地方會積污垢。基於這個原因,加上有時候不太餓,喝點東西就好,所以就選擇低熱量的飲品。全聯福利中心六瓶裝超便宜,只要84元,所以就買了,而且御茶園也很好喝。

物品四客家擂茶
之前在ptt看見鄉民推薦馬玉山的客家擂茶,所以就買來嚐嚐,不太餓的時候可以泡來喝。擂茶很香,可以推薦給大家。

雜物介紹完畢,Juno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